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轮奸案”西班牙重演 八球员涉嫌轮奸恶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9:58 中国新闻网

  狐狸洞里竟然住着一窝色狼!八名莱斯特城的队员近日在西班牙东南部的度假胜地LaManga惹上了官司,三名黑人女子控告他们对自己实施了行为,目前这几人已经被当地法庭传讯。

  周日案发,周二报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莱斯特这八名队员是在前晚被逮捕的,这个晚上,他们集体在警局过了一晚。他们是在Hyatt酒店被捕的,这也是三名女子口中的事发地点,三人表示她们就是在Hyatt酒店的某间房间里被几名队员轮奸的。西班牙电视台直播了警方的这次逮捕行动,在短暂的画面中,观众们捕捉到了俱乐部队长埃里奥特、后卫辛克莱尔,以及预备队门将科尼的身影,他们被先后押上了警车。而另外几个人是迪科夫、纳利斯、斯考克罗夫特、吉勒斯皮和达比扎斯。队员们对西班牙警方突然展开搜捕行动感到很恼火,他们声称自己是清白的。八人现在的罪名是“性侵犯”,根据西班牙法律,“性侵犯”可以包括强奸,也可以不包括。

  据警方发言人称,三名女子可能是德国人,她们是在阿里坎特机场向警方报案的,当时正准备飞往德国。“他们说自己住在305和306两间房,莱斯特城的八名队员强行闯入她们房间,然后一些人实施了性侵犯。”这名发言人随后补充,“这些被害人还拿出了一个手镯,这是从一名攻击者的手下硬拧下来的,与此同时,她们一并向警方呈上了几条带血的内裤。”根据医院开出的验伤报告,证实这几名女子身上不同地方都有受伤的痕迹。

  在向警方报案后,她们被一个个地要求看照片确认强闯入自己房间的那些人,在认出了这些人后,她们又分别指出了其中的哪些男人是具体对自己实施了性侵犯行为的。警方称,他们以涉嫌性侵犯和非法闯入的罪名逮捕了其中的四人,而其余四人则因涉嫌普通攻击和非法闯入被捕,在这四人中三人被控不救助处于危险的人,一人涉嫌使用侮辱性言词。而在八人之外还有一人也和本案件有关,但是这名德国后卫弗洛伊德已经被警察释放,并在主帅亚当斯的陪同下离开了位于洛塔赫纳的法院。至于他会不会因为涉嫌不救助处于危险的人而被指控,现在还不清楚。一位警方发言人称:“根据事发酒店安全保卫的报告,当晚球员们有喝醉酒的迹象,他们后来还和其他客人发生了争吵。”该酒店负责人前天表示,事情应该发生在上星期天晚上,而这些来自非洲的被害人是在本周二报的案。

  因为最近英超联赛休战,莱斯特城俱乐部将球员们拉到了LaManga进行训练。除了涉嫌性侵犯事件的几名队员仍旧逗留在西班牙,其余人已经在本周三飞回了英格兰。莱斯特城俱乐部发表的声明称:“俱乐部现在正全力和权威人士研究这件事情,但由于调查还在进行,还不适于发表任何评论。”

  主帅亚当斯痛心疾首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最难以接受的是莱斯特城主帅亚当斯。因为就在事发前,他还刚刚警告过队员们在西班牙要规矩点。没想到刚过了不久,自己的这么多手下就被一网打尽。亚当斯向来以治军严明出名,队伍抵达LaManga后,他特地召集球员开会,要求他们当心自己在西班牙的所作所为。亚当斯说:“你们到了国外,就是俱乐部的大使,记住上次我们在这儿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亚当斯指的是2000年,当时在莱斯特城效力的克利莫尔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吧台打开了灭火器戏耍,结果害得全队被驱逐出了LaManga岛。没想到队员们完全把他的警告当作了儿戏,看到了漂亮女子,这群球员就忘了自己是谁。

  八名队员被捕的消息传到了英格兰,莱斯特城的球迷协会发言人吉内塔代表球迷们严厉抨击了俱乐部的球员。“这是个巨大的耻辱,他们都是不可信任的,俱乐部一直在努力洗刷过去给人留下的坏印象,但现在一切又回到了从前。”

  亚当斯现在痛心疾首的心情难以言表,“狐狸”们向来在英格兰足坛的名声就极差。20个月前,怀斯在和俱乐部队友戴维森打牌时将其鼻梁骨打断,一时让莱斯特城成了英格兰的笑柄,也让亚当斯抬不起头做人。没想到,这回亚当斯又再度陷进了这种不堪启齿的丑闻中。

  涉案球员可能无法定罪

  现在人们最关心的是,这八名涉嫌的队员是否会被定罪。英格兰也爆发过类似的事件,发生在伦敦格罗斯维纳著名的“英超轮奸案”和利兹联球员莫里斯的强奸案,最后都不了了之。因为按照英格兰目前的法律规定,被害者指控被强奸要举证对方在行事之前没有征得自己同意,而这样的证据可想而知是很难搜集的。有消息说英格兰正针对这个情况商定另一项法案,按照新法案,被告证明自己无罪需举证实施性行为前曾征得原告同意。而事件发生在西班牙,这也使判决产生了变数。

  而莱斯特城俱乐部目前正全力为队员们洗脱罪名,他们称队员们是掉进了有人故意设下的陷阱,这三个女子当晚穿得十分暴露,并将球员带入自己的房间,明显是故意引诱队员与其发生性行为。这显然与警方声明中的情况大有出入。(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沈坤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