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三笑火箭擒狼:我已经学会骗你犯规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8:32 大连日报
  新华社专电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姚明笑到了最后。昨日,姚明再次成为火箭队的攻防核心,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和6个篮板,率领球队以112∶109客场力克同区排名第一的森林狼队。

  比赛中,姚明多次朝露出锋利“狼牙”的森林群狼“微笑”,就是这样的笑容,让人不得不开始重新审视这位来自中国的小巨人!

  开场1分钟,姚明近距离投篮中的,并造成对方中锋奥洛沃坎迪犯规,连投带罚率拿下3分。姚明咧嘴一笑,自信而从容。同为“状元秀”,姚明用微笑招呼奥洛沃坎迪,而对手的苦笑像上个赛季姚明初来乍到时一样。

  姚明在包办了全队前5分之后,又一次和奥洛沃坎迪对峙。姚明用一个假动作令对手高高跃起,姚明往对手身上一靠,投篮。哨声响起,对手再次犯规。姚明又笑了,这次姚明是偷偷地笑,还带着一丝的狡黠,似乎在说:我已经学会骗你犯规了,你怎么还那么“稚嫩”?

  姚明最后一笑是在终场哨音响起之后,这是全场他笑得最为灿烂而爽朗的一次。直到终场哨音响起,火箭队真正确定自己获得了胜利。而姚明也似乎慢慢体会到了成为球队核心的滋味,全场他出手次数最多,16投9中,罚球9罚9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