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幸福婚礼距国奥100米 新郎意外为国奥“冲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7:15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门天清

  洁白的婚纱、娇艳的玫瑰、数百位亲朋好友热情的祝福。美丽的新娘小胡和英俊的新郎小王幸福地依偎在一起,微笑地接受着这一切。

  昨日上午,小胡和小王的婚礼在国奥队下榻的望海楼对面不到100米的迎宾楼举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参加婚礼的人们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戒备森严的望海楼和不时流动的保安。国奥队专用大巴车和接送新人亲朋好友的交通车并排而立,除了中间相隔的警戒线,两者惟一的不同则是后者的发动机正热气腾腾。

  “您知道不知道,国奥队就住在对面?”在向新人表示祝贺之后,记者有些冒昧地问了一句。“是吗?”新郎小王有些怀疑地看了看望海楼。

  “我们昨天从报纸就知道了这件事了。”一旁亲戚直言快语。于是更多的贺客都将头扭向望海楼。

  “我们很早就在这里订下了婚宴,但没想到国奥队也住这里。”新郎小王很有些意外,因为他表示自己喜欢足球。“最近我在忙婚礼的事,但抽空看了中韩比赛的录像,其实那应该是场平局。”小王说。

  在婚礼举行时,距此100米的望海楼仍是一片寂静,窗口没有出现国奥球员好奇的脑袋,窗外的喧嚣与他们无关。不过,小王和小胡还是决定以望海楼为背景照一张相。

  “算为他们冲冲喜吧,希望他们能打好比赛。”新郎望着对面处于封锁状态的大楼笑着说。迎宾楼二楼,他的亲戚朋友们正频频举杯,说着祝福的话语,喝下一杯杯幸福的喜酒。

  昨天阳光明媚,但风很大,吹动着望海楼前“预祝国奥队进军雅典奥运会”大红横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