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教学赛不败纪录终结 国脚状态糟阿里-汉也无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5:52 北京青年报
本届主帅不喜欢输
  国足昨天1比2不敌广州香雪哈家军教学赛不败战绩被终结

  同他的前任米卢一样,哈恩同样是个胜负感很强的人,也正因为这一点,哈恩自从执教以来,非常在乎球队内部教学赛的胜负,他选择的教学赛对手通常是比国足实力差好几个层次的甲B弱旅甚至是青年队。于是,从组队直到昨天,国足在内部教学赛中的战绩是一场未败。但昨天下午,在广州花都体育场,在甲B球队中颇具实力的广州香雪队,面对状态不佳的国足使出“狠招”,最终以2比1战胜国足,终结了哈恩执教国足以来,在内部教学赛中的不败战绩。而哈恩面对球队的糟糕状况,在痛心失利的同时,也只能无奈地接受了这一历史性的败局。

  虽然国足在广东三水的集训从本月初就已经开始,但因为种种原因,全队的23名球员直到前天才算聚齐了22个人,还剩一个李玮峰在家养伤。即使这些到队报到的国脚们,状态也是糟糕之极,哈恩连续多日的大运动量训练,非但没让他们走出状态的低谷,反而引来了大面积的伤病。昨天下午对香雪的比赛,国足便有多名球员因为伤病不能上场。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哈恩只能排出了李健任门将;杨璞、郑智、舒畅、郝伟担纲后防;徐云龙、肇俊哲、刘金东、陶伟组成中场;张烁、李毅出任箭头这样一个半是主力半是替补的首发阵容。

  同国足的困难状况不同,去年曾在甲B联赛中一度高居榜首的广州香雪则显得兵强马壮,他们在这场教学赛中派上了自己的全部主力。上半时比赛,尽管双方都没有进球,但香雪队基本上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整个上半场国足竟然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比赛的高潮出现在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不久,香雪队外援、去年甲B联赛最佳射手加里一脚远射率先攻破国足球门。10分钟后,香雪队的罗勇再一次在国足门前施展远射绝技,第二次洞穿国足大门。两球落后的国足此时才感到颜面无光,开始组织反击,但除了杨璞在3分钟后用一脚似传非射的射门扳回一球之外,国足均无作为。

  看着自己的弟子们以一种糟糕的状况,断送了自己球队在内部教学赛中的“不败金身”之后,哈恩除了气愤地拂袖而去之外,没有别的行动,而国脚们在输球后也显得委靡不振,无声无息间便离开花都体育场返回驻地三水。好在这只是场教学赛的失利,离3月31日对香港队的比赛也还有一段时间,否则真不知道哈恩如何来收拾残局。

  文/本报记者1

  作者:杜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