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阎世铎座谈会只鼓劲不批评:丢球只因为心态急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4: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比赛才进行了六分之一,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能放弃,所以你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忘记失败,一切从下一场比赛开始。”昨天晚上,足协掌门人阎世铎在召集国奥全体成员座谈时轻松地向球员们表示。

  昨天傍晚,阎世铎抵达武汉,晚上他召集全体国奥成员开会。不过他的开场白却显得很轻松,“我不是来骂人的,一般的大赛之前,我不习惯来得这么早,就是担心给大家增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加压力,但是这一次我早早过来,是来为大家减压打气的。足球比赛有90分钟,现在才过去六分之一,上半场都还没结束,所以大家除了继续努力争取最后胜利之外,不应该有其他的任何顾虑。”

  阎世铎的讲话时间并不长,中心思想就是希望全队总结好首场比赛失利的原因,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在关键的时刻,不能有其他的杂念和任何放弃的想法。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你们都要拿出百分之白的劲头,给所有关心你们的人最大的希望。”

  昨晚,首场比赛上场的球员挨个讲话总结,而大部分球员都表示,导致比赛失利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心态不够放松,始终有想赢怕输的情绪,所以比赛打得很别扭。而沈祥福的总结发言中也提到,导致最后失球的深层次原因就是全队在场上的思想不统一,特别是那个角球时暴露出大家想赢球的急躁心态,大部分队员都压上去,结果被对手抓住了后防的空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