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难防罗斯托克多点进攻 汉堡成了冤家保级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2:23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主场力擒勒沃库森后,托普穆勒带着他的球队斗志昂扬地开赴波罗的海球场,在他们看来,与罗斯托克的所谓“北部德比”只是争夺联盟杯入场券的一块垫脚石而已。

  可惜新年里势如破竹的罗斯托克倒是3比0取胜,把汉堡作了保级的牺牲品。

  能大胜勒沃库森对汉堡来说是很大的鼓舞,主帅托普穆勒在赛前也显得踌躇满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他认为,汉堡想要获得欧洲联盟杯的入场券,对罗斯托克这样的球队绝不能脚软,“现在又是我们的机会了。我不想球队总处于这样摇摆的位置,那样我会疯掉的。两连胜对于球队来说,会让小伙子们更来劲的。”

  但是罗斯托克现在才不是鱼腩,在新帅舒尔茨的带领下,他们进入2004年以后除了首轮输给斯图加特,接着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排名升至第11位。舒尔茨倒是很谦虚:“每次胜利对我们的自信都是增强,但是我也提醒球员,每场比赛都是新的挑战。”

  托普穆勒在赛前就意识到罗斯托克最大的危险就是前锋马克斯。马克斯在联赛中已经打进14球,是德国本土前锋中进球最多的。于是托普穆勒在比赛中布置重兵看管马克斯,可惜的是罗斯托克另有闪光点,里德勒维奇和迈尔卡姆很快就打碎了汉堡人的美梦。第5分钟,里德勒维奇左路传球给跟进到禁区的迈尔卡姆,后者轻松晃过后卫推射得分。汉堡人被这个球打乱了阵脚,主队很快控制了场上局势。马克斯在对方后卫盯防下聪明改变踢法。第20分钟,马克斯前场快速分球,阿维德森在与乌伊法鲁西拼速度的过程中占得上风,于门前16米处将球打进。

  汉堡人全无前两场大胜时的气势,后防一团乱,被委以重任的罗密欧直到第40分钟才出现在人们视野中,虽然随球队远征的汉堡球迷一直在唱:“罗密欧你是最棒的”但阿根廷人还是在3分钟内将两个头球顶偏。托普穆勒不得已在中场时用高原直泰换下克林,以加强进攻,只是收效甚微。最可惜的是罗斯托克人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当地电视台评论员甚至说:“我们上半场的比分应该是5比0。”阿维德森下半场开始时就连续威胁汉堡大门,但不是射偏就是被后卫破坏。直到第79分钟,阿维德森才立下一功,不过他只是助攻,进球的是下半时才替补上场的迪萨尔沃。

  “罗斯托克不好对付。”托普穆勒在走出波罗的海球场的时候还在喃喃自语。作者:特约记者 汤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