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刘南奎赌输吴尚垠虚脱:我为失败承担所有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2:19 东方体育日报

  朱世赫,低着头,匆匆走过。这一回,眼中没有任何神采。我轻轻地拍拍他的肩,小声说:“别难过。”可他对望的表情竟是如此木讷。吴尚垠才在瑞典队身上找回些自信,如今的步伐,又显沉重。柳承敏更可怜,前一晚还在汉包店里,庆祝胜利,连一杯水也喝不下了。金泽洙悄无声息,若不是在与意大利一役中,还胜过一局,他简直在韩国队隐身了。

  虚脱,全身虚脱。少帅刘南奎赌输了吴尚垠,也赌输了自己。尽管他是因为金泽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受伤,才不得不把赌注压在吴尚垠的身上。可是更明了的是,即使金泽洙能上,并赢下比赛,可是今日对阵中国,以他目前的状态根本无法与中国队抗衡。所以刘南奎实际上,最后的筹码只有吴尚垠。

  “我为队伍的失败承担所有责任。”这是吴尚垠面对媒体,低下头说的第一句话。“我正是因为训练不好,才退步的。而且最近的个人生活方面,也有一些转变。但这些都不是失败的理由和借口,总之这次韩国队的失利由我负全部责任。”吴尚垠的话很男人,也很无奈。

  正因为有了金泽洙的存在,刘国正才成了必不可少。可是,一心复仇的韩国队,甚至连再战一次的机会都没有了。如果第一次出击中国队,韩国队是保存了实力,那么他们已错过露出利齿的最佳时机。如今别说是金泽洙与刘国正再决巅峰,就是两人擦肩而过,也不留声息了。

  波尔在赛后说:“赢下朱世赫,是整场比赛的关键。大家都看到了我俩之间打得非常紧,我一度很不适应他的打法。如果我输了,我真不知会与柳承敏打出怎样的结果。”

  中国男队全体成员,一直坐在场边观战。他们对这场比赛的点评只有一个字:紧。双方打得都很紧。圈里人都知道,刘南奎和刘国梁,同为少帅担重担。而且两人都爱玩变阵,喜欢赌一把。但这一次世乒赛,两人未曾交手,就已注定了结果。因为刘国梁的牌更活,因为刘国梁懂得赌要适可而止。作者:本报记者周圆多哈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