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隋菲菲赛场晕倒后身体无碍 新人王决赛邱峻扳回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隋菲菲赛场晕倒后身体无碍

  信报讯前晚,八一女篮著名国手隋菲菲在比赛中晕倒,引起广大球迷的广泛关注。昨天,隋菲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已经可以投入训练。

  5日晚上的长沙贺龙体育场,正在进行八一队与福建队的WCBA常规赛。比赛还有6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分多钟就要结束时,隋菲菲在无人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地不醒,当时她已拿下30分。当时,隋菲菲冲刺到前场右侧,急停之后弯下了腰,她先是双手叉腰,随后整个身体竟然朝后瘫倒下来。她双眼紧闭平躺在场地上,呼吸越来越急促。在被大家搀扶到场外大约1分钟后隋菲菲苏醒过来,并坐在场边吸着氧气看完了比赛。

  隋菲菲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感觉太累,跑着跑着气有些上不来,所以出现了那种情况。比赛完了之后,我回房间洗澡休息,今天感觉好多了。今天也没有别的什么症状,没什么大问题。”

  虽然还有略微的胸闷,但隋菲菲昨天下午还是参加了全队备战与河南队的季后赛的训练。(宋元)

  新人王决赛邱峻扳回一局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第十一届中国围棋新人王决赛进入第二回合的较量,在前一天失利的邱峻六段执白中盘战胜了王檄,将大比分扳成1比1平。

  在王檄取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后,邱峻只剩下绝地反击的机会,昨天白棋从开局落子就非常谨慎,渐渐在实地上占有不小的优势,王檄的黑棋在中腹还算不错,但是仍然处于劣势,最终王檄在收官阶段因劫材不够在第258手认负。

  这样双方就在决赛中打成了平手,将于明天进行决赛的决胜局较量。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