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狐狸洞”里三匹“狼” 下流辛克莱尔开心酗酒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2:04 东方体育日报

  迪科夫

  有恃无恐的恶棍苏格兰人迪科夫是个天使与恶魔的混合体。他是从格林厄姆的阿森纳开始职业生涯的,此时除了高超的球性外,他的恶劣品质也开始逐渐暴露,伦敦的酒吧成了他常呆的地方。由于打不上主力,1995年他转会去了曼城,此后便因伤病等各种原因荒废了6年的时光,通常他每年只在春季闪一下光,然后马上陷入沉寂,场外各种恶行也没有断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最后他不得不被轰出了缅因路,被迫转投莱斯特城,不过他自称和曼城球迷间关系很好。然而,在莱斯特城队期间,他给人们的印象同样是个“害群之马”。

  来拉曼加训练前,迪科夫似乎比队内的其他“恶棍”们更加有恃无恐,因为他和教练亚当斯的关系不错,他曾表示:“亚当斯是唯一不把球员当小孩看待的教练。”但是现在,亚当斯可能要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给这个家伙的手脚上一把镣铐了。

  吉勒斯

  皮堕落的好青年吉勒斯皮出生在北爱尔兰的班戈市,他在职业生涯早期曾效力于大名鼎鼎的曼联青年队,并随队在1992年夺得足总青年杯冠军,但升入一线队后他始终未能表现出像贝克汉姆、吉格斯以及斯科尔斯那样的潜质,徘徊三年后,弗格森将他送到了纽卡斯尔以交换安迪·科尔。曼联时期的吉勒斯皮是个腼腆、绅士而且易于相处的人,但是换了环境后一切都变了,他沦落成了一个赌棍、酒棍加恶棍。

  1997年,他曾在三天内输掉6.2万英镑,1998年在都柏林,他在酒吧酗酒后和队长希勒挥拳相向,结果被后者揍得鼻青脸肿。1998年,终于失去耐心的纽卡斯尔将其卖到布莱克本,但因伤也没有上过几次场,结果他仅花了6个月工夫就被球迷们列为埃伍德公园内最不受欢迎的人,于是本赛季他辗转来到了莱斯特城,而且据称现在在队内也不太受欢迎。

  辛克莱尔

  场上出色场下出位在亚当斯的麾下,还没有一名球员能够像弗兰克·辛克莱尔那样具有如此成功的职业生涯以及如此多的光环,他曾参加过4次大赛的决赛以及1次世界杯决赛周,其中在1997年,他随古利特的切尔西夺得了足总杯,1998年他则以进球帮助切尔西夺得了联赛杯冠军,但此后他便被俱乐部抛售给莱斯特城。六年来,辛克莱尔已经成了莱斯特城的功勋老臣,不过近来由于状态下降也遭到部分球迷的垢病,比如说本赛季足总杯中与曼城交锋时便是他的失误导致阿内尔卡的进球。尽管辛克莱尔在球场上可谓小有成就,但是此人场外品行却不敢让人恭维。

  2年前的“9·11事件”后没几天,辛克莱尔曾和其前切尔西队友特里、兰帕德、古德约翰森以及莫里斯一共5人去酒吧酗酒闹事,他们当着众多美国人的面大做侮辱下流动作,调戏酒吧里的年轻女士,然后又大闹保龄球馆,当有人劝阻时,辛克莱尔居然声称这样做让他们很开心。事后,切尔西的4人被扣了2周工资,但辛克莱尔只是在报纸上作了个不痛不痒的书面道歉了事。

  作者:陈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