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八天后复仇 主帅激励:满脑子都只剩下要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0:45 东方体育日报

  八天前,马刺在达拉斯美航中心以24分的差距惨败而归,遭到了本赛季对小牛的第三场失利。昨天,他们终于在圣安东尼奥SBC中心以113比100找回了尊严,避免被同州球队横扫。

  考虑到马刺缺少邓肯,而小牛却精英尽出,马刺的这场胜利更值得夸耀。“比赛让你忘记了什么复仇,什么横扫,什么蒂姆缺阵。打到这种地步,你满脑子都只剩下‘要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

  邓肯连续第四场旁观,帕克继续担当起领袖的职责。这次他没有半途而废,更没有在关键时刻退缩,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而队友也给了他最大的支持:土耳其人特克格鲁得到21分,罗斯18分,一直被指责球风偏软的内斯特洛维奇更有13分、15个篮板、7次封盖、5次助攻的全能贡献。

  群策群力之下,马刺在比赛一开头就明确告诉小牛他们获胜的决心和信心。首节他们已经领先11分,很快,分差被拉大到28分,虽然小牛在第四节以40分挽回了点颜面,但马刺的胜利已经不可动摇。

  “恐怖。内斯特洛维奇今天的封盖只能用这个词来形容。”帕克赛后对队友的表现大加赞赏,“特克格鲁也有出色的发挥,如果他们能经常有如此的贡献,对球队在季后赛中将大有帮助。”

  “有时候,失去自己的领军人物对球队反而会是个刺激。”小牛主教练老尼尔森感叹说,“马刺今天就是如此。他们显然下定决心,要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不幸的是,他们做到了。”

  第三节中,芬利和鲍文为这场激烈的比赛增加了一点火爆。两人互相肘击,结果芬利吃到一个二类恶意犯规,直接被逐出场。赛后,芬利大骂鲍文的“阴险挑衅”:“他就是个懦夫,只敢在我背后使坏。”在前一场马刺对超音速的比赛后,雷·阿伦也曾对鲍文有类似指责:“他在打娘娘腔篮球。”不过鲍文对此嗤之以鼻,在他这样的防守大将看来,好防守本来就是死缠烂打的同义词。作者:本报记者衣卓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