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提前颁奖:MVP加内特 总冠军将是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0:45 东方体育日报

  近几个赛季,森林狼球星加内特年年都被视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的热门人选,但他却年年与这一荣誉失之交臂,就连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也看不下去了,难怪昨天范甘迪在与森林狼比赛后就提前把自己的一票投给加内特,并相信他能带森林狼夺得本赛季NBA总冠军。

  “这个赛季森林狼获胜的场次比以往多,我想加内特的机会应该来了。”范甘迪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评选MVP时他们总是偏向于胜率更高的球队。森林狼在过去的44场比赛里赢了35场,这是个不可思议的数字。”

  谈到加内特过去的几次落选,范甘迪直觉得惋惜,他说:“最近三四个赛季,加内特的表现都是MVP级的。上赛季他就该当选MVP了,本赛季也是一样。加内特身边有一群很不错的球员,而他和邓肯一样,能用自己的个人魅力把这些球员团结在自己身边,只不过邓肯的话不多,加内特更直来直去一些。”

  如果说MVP是加内特的目标,那么与小牛争夺赛区冠军就是森林狼全队的目标,无论完成哪一项都将是前所未有的成功。不过范甘迪建议森林狼将目光再放远一点,他说:“本赛季森林狼甚至有机会成为NBA总冠军,他们是全联盟投篮命中率最高的球队,在限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方面他们排在第三,这样均衡的球队当然有资格成为总冠军。”

  诚如范甘迪所言,森林狼现在拥有一切夺冠所必需的条件:一个超级巨星、一群优秀的球员、板凳深度、能投关键球的球员,还有具备总决赛经验的球员(斯普瑞维尔和卡塞尔)。范甘迪还提醒说别忘了他们的教练桑德斯,一个“真正伟大的教练”。

  范甘迪羡慕地说:“只要看看桑德斯是怎样培养加内特的,就会知道他有多了不起。当初森林狼能选中加内特真是运气好,现在他们有了一个全联盟最出色的大前锋,一个能充当大号小前锋和小号中锋的大前锋。”作者:本报记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