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香港队与中国队会师女团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4:07 新民晚报

  本报多哈今日电(特派记者张伟)在昨天进行的女团佩寄制另外一场比赛中,前一晚差点爆冷的日本女队在与小组第二名胜者的比赛中,毫无还手之力地以三个0比3输给了中国香港队,中国女队与中国香港队今晚会师决赛。

  昨天中国香港队赢日本女队可谓是势如破竹,日本队第一主力梅村礼昨天被柳絮飞打得晕头转向。柳絮飞直拍反胶快攻打法稳中带凶,并以变线调动对手,直落三局拿下首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接着,中国香港帖雅娜以正反手均衡的实力和出色的防守以3比0战胜日本小将福原爱。随后出场的张瑞又是以一个3比0击败藤沼亚衣。

  在昨天中国香港女队同日本队的比赛中,有一个小插曲:一大批在卡塔尔从事天然气开发工作的中国工作人员专程来为中国男队加油。由于他们记错了中德男团半决赛开始的时间,所以提前到达了赛场,结果正赶上中国香港与日本女队的这场比赛。于是,这些中国拉拉队便挥着五星红旗为中国香港队的姐妹们加起油来。中国香港女队打得十分放松,很快拿下了比赛。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