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华莱士返波特兰活塞击败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1:2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昨日NBA常规赛又赛3场,拉希德·华莱士故地重游,在对老东家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拿下13分和9个篮板球,从而率领活塞队以83:68轻取对手。

  华莱士2月被开拓者队卖给老鹰队,但他仅仅为老鹰队出场了一次就又被卖给了活塞队。这场比赛是华莱士被卖出后第一次与开拓者队为敌,当现场播音员念到他的名字时,波特兰的观众有的鼓掌,有的则发出嘘声。不过随着比赛的展开,主场观众把愤怒全发泄到了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们支持的开拓者队头上,因为主队全场比赛表现糟糕,几乎被对手压得喘不过气。

  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就以29:46落后,并且一直没有进入状态,投篮命中率仅有34%,而且只是在第四节的得分超过了20分。

  作为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活塞队在比赛中只让对手的两个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他们胜得实在轻松。比卢普斯得到全场最高的16分,威廉森和普林斯分别为活塞队贡献了14分和12分。

  在4日进行的其它两场比赛中,韦伯一人拿下24分,并有10次助攻,帮助国王队以114:105击败76人队;奥尔斯顿砍下23分,帮助热火队以104:98战胜雄鹿队,止住了四连败的颓势。(李春成)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