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伤兵基本痊愈 中马之战有望全主力上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0:5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杜震宇、周麟、路姜、王新欣四将紧急驰援武汉后,据队内人士透露,四人伤情基本痊愈,这样国奥队有望在3月20日以全部主力阵容出战马来西亚队。

  主力左前腰杜震宇缺阵,是国奥队客战韩国前场攻击力的一大损失,有国奥队员赛后指出,小杜如果能够上场的话,国奥队前场三角攻击能力将提高很多,他和曹明之间的配合也不成问题,杜震宇是在桂林同俄罗斯队比赛时韧带拉伤,之后恢复情况出现反复而遗憾地缺席3月3日中韩大战的;而路姜则是由于动手术而早早离队,之后一直处于恢复期,他将和曹阳竞争主力右前卫位置,同时他也能够司职后腰;周麟和和王新欣都随国奥队先后转战毛家湾、桂林、成都和上海,但在球队赴韩国前由于老伤未愈而不得不“精简”回家休养的。在国奥集结武汉备战马来西亚之后,他们都收到征召令而返回。

  昨天16时40分,国奥队在驻地宾馆二楼会议室重新观看3月3日中韩大战录像,这是他们回国之后第一次完整地观看中韩之战。队员们也更多的是从自己身上找毛病,会上,教练组在总结问题时,指出失利归根结底是出在了整体,不仅仅局限在防守队员,现在过多回味失利或埋怨别人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还是要从自己身上找问题,以利于备战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

  落选韩国之战的张烁将被从哈家军借调?昨晚,在三水的国足锋线快刀张烁否认了这个传闻:“我没有接到任何有关借调的通知。”张烁在电话中向记者透露,落选国奥队赴韩名单后,自己就加入国足集训,“目前还没有任何人通知我要去国奥队集训,但是如果有这样的机会的话,我将竭尽全力!”(汉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