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马良行给中邦定位 进军中超过几年再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9:33 新华网
对于中邦队将在中甲面临的形势,马良行有着清醒的认识
  虽然以4比1的大比分顺利拿下香港流浪者队,但赛后的马良行并不是很开心,毕竟本次比赛只拿到了第三。而在赛后,马良行还谈到了中邦队的一些情况,他给中邦队在中甲的定位就是实力不强,处于中下游水平,所以马良行认为中邦队今年的目标就是在中甲站稳脚跟,今年冲超并不现实。

  其实,马良行早就明确表示中邦今年实现冲超并不现实,而这次邀请赛第三的成绩更他看到了球队的现状和实力,“中邦队的实力在中甲来说并不乐观,毫不掩饰地说,中邦队的水平处于17支球队的中下游。在我们中邦接手之前,球队实力本来就不是很强,尤其是今年走了赵旭日、孙寿博等6名有实力的球员后,球队的实力更显不足。”基于这种情况,马良行很无奈地表示,中邦队今年的目标就是在中甲站稳脚跟,冲超不在今年的目标之内。

  从本次邀请赛的两场比赛来看,中邦队的攻击力不强,防守还有许多隐患。第一场比赛打乙级球队九城,在占据场上优势的情况不能扩大比分,后防反而被对手攻进一球;第二场比赛迎战香港流浪者队,虽然攻入四球,但后防又失掉一分。对此,马良行无奈地表示:“中邦队的攻击力不强不是在这两场比赛才体现出来的,以中邦队的现有人员搭配,打攻势足球无疑是条死路。现在中邦队的打法只能依靠防守反击。”说到防守,虽然有范志毅等老将压阵,但中邦队的防线并不稳固,两场比赛失掉两球就是证明。

  马良行这次回到上海,他坦言由于球队事务繁忙,并没有多少时间与家人团聚,不过他表示这并没有什么,他已经习惯了这样一种生活。“与珠海相比,我当然更喜欢上海了。不过,珠海与广州、深圳等广州城市相比,我觉得珠海最好,那里人口不多,环境又好,比较安静,也适合球队静下心来训练、比赛,我很喜欢珠海。”从女足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下退下来,转而在珠海带领一支中甲球队,马良行坦言这一切皆因为他与足球有割舍不开的缘分。虽然离开女足有一段时间了,但马良行还依然牵挂着女足,“只要有时间,我还会看看女足比赛。昨天中国队不是在热身赛中赢了世界冠军德国队嘛,她们马上又要参加阿尔加夫杯了,这是一个不错的锻炼机会。”(作者:王正根)·(2004-03-03)· (2004-03-03)· (2004-03-02)·(2004-02-29)·(2004-02-29)· (2004-02-29)· (2004-02-27)·(2004-02-27)·(2004-02-26)(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