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黑手党”“黑心人” 谁陷害了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9:22 新华网

  黑手党制造毒品丑闻

  正在风光旖旎的哈瓦那疗毒的马拉多纳伤心欲绝地讲起自己先后被“黑手党”和“黑心人”陷害和抛弃的痛苦往事:首先,自己身陷1991年的禁药丑闻完全是那不勒斯的黑手党在报复他,因为阿根廷队在1990年世界杯上将意大利队淘汰了。“我想是这样的,当意大利队被淘汰之后,他们(黑手党)丢了很多钱……有人估计是几千万美元吧。黑手党因此开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始记恨我。”

  “他们早有预谋地‘发现’了小量可卡因,然后我被禁赛一年多,但这只是他们将我永久驱逐出足球圈的开始。他们盼望着能够在某个街角发现我已经死去了。”马拉多纳还毫无忌讳地自揭阿根廷足球的“黑幕”。1993年,阿根廷为了获得1994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了一场附加赛,老马透露:“简直太离奇了,我不是指我们队里有人吸毒,而是指没有人对我们药检。时任阿根廷足协主席也是国际足联副主席,这就更让人觉得奇怪。不只是我一个人这么想,澳大利亚人和日本人也这么想。”

  黑心经纪人背叛了我

  马拉多纳还说起了自己在古巴茕茕孑立的惨相:“是的,我在这里过得还行,但是我得努力去抗争,相信我真的很艰难……想象一下,如果你失掉了非常想赢的一场比赛,却没有人帮助你,没有人支持你……”作为父亲他在寂寞的时候不能回国看看最心爱的女儿达尔玛和吉安尼娜,这全是他的前任经纪人吉杰尔摩·科波拉这个“黑心人”造成的。

  “我的内里已经死去了……我将我的生命托付给吉杰尔摩,后来才知道这是个彻头彻尾的错误。他根本感受不到我的痛苦,却窃取了我的钱,让我怎么接受这个事实?他必须把这些钱还给我。”马拉多纳“控诉”道,“我授权给这个值得信赖的朋友,他却没有像事前保证的那样去做,我去敲了多少次门他都不开,一个电话也不打给我,我想他正用我抚养女儿的钱去吃晚餐,而我要去给他埋单。”

  除了与前妻克劳迪娅的两个婚生女儿和在意大利的一个私生子,阿根廷法院又将一名小女孩“判”到老马名下,“法官要我支付13万美元的抚养费,我请求吉杰尔摩将这笔钱打过去,我就可以安安静静地回阿根廷了,但是他不去做。法官没有耐心再等下去,就禁止我入境。就因为他,我不能返回我的祖国,不能探望我的家庭,否则我就要坐牢。”

  马拉多纳说他托了好多人去查找钱的下落,他的主要异议是2001年11月10日在糖果盒球场为他举行的纪念赛的收入不翼而飞,但是他的损失不止这些:“除了那场比赛赚来的百万美元,每当我要看账时,他就把支出算得更多……但这是遮不住的。”老马细数“黑心人”的作弊伎俩,“他先说我们与斯科德公司有悬案未决,所以我们还不能提现必须等待,然后钱就不知去向了,当我再去过问的时候,他拒绝回答我,以后我不停地追问,得到的回答总是这笔钱不存在了。”

  这位“黑心人”已经三个月音信全无,也没去古巴看望马拉多纳,但是吉杰尔摩自己却抱怨说已经陪着老马在哈瓦那“耗”了两年,一笔生意也没有做。(作者: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