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少女尖叫刺破酒店夜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8:57 半岛都市报

  英超球员又一次由于“性丑闻”而丢脸,而这一次他们更是把脸丢到了国外。正在西班牙集训的英超球队莱切斯特的九名球员因涉嫌在酒店内对三名女子进行性侵犯而被拉曼加当地警察机关调查,其中八人被正式批捕。这次事件的“九君子”中包括前德国国脚弗伦德、前曼联球员吉莱斯皮、希腊国脚达比萨斯、苏格兰前锋迪科夫和替补门将科尼等人。

  丑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球星疯狂作案

  据英国《太阳报》3月5日报道,本周一在西班牙拉马加市一家酒店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英超莱切斯特球员对三名女子实施性攻击的丑闻。当时在案发现场隔壁房间居住的一家英国游客主动报案,声称他们当时听到了邻近房间里传来三名女子遭性侵犯的不停尖叫声。

  受害的三名黑人女性全是德国人,年龄均在20多岁,其中一个女孩现在已经表示,她当时遭到了强奸。警方总共逮捕了9名球员,其中6人目前仍被关押,他们是:31岁的保罗·迪科夫、32岁的利连·纳利斯、28岁的詹姆斯·斯考克罗夫特、32岁的弗兰克·辛克莱尔、29岁的凯斯·吉莱斯皮和35岁的马特·埃利特。这其中,前曼联、纽卡斯尔球员吉莱斯皮的名气最为响亮。上述所有涉案球员,包括已经被释放的三人将继续留在西班牙。

  据称,当时,上述莱切斯特球员在外面玩了一个晚上之后借着酒劲儿深夜闯进三名女子住的酒店305房间实施疯狂性攻击,莱切斯特主教练米基·亚当斯离开法庭时表示:“我对这一消息感到异常震惊。”

  莱切斯特目前在英超排名倒数第二,他们于2月29日到西班牙休假,结果闯下大祸。

  现场

  声音让人恐怖

  报案的那家到西班牙度假的英国人是46岁的一对夫妇和他们23岁的女儿及其朋友,他们声称听到了球员冲着女子大骂和说黄话的声音,然后就是令人不安的“性噪音”,吵得他们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好。其中女儿表示,她通过酒店房间门上的窥视孔看到了那些球员:“他们的眼睛里露出发疯般的神情,一定是失去了自控能力了。”

  游客中的母亲说:“我们是在周一凌晨3时30分被吵醒的,当时听到隔壁房间里不时传出巨大的声响,还伴随有打骂声及撞击声,我们听到有家具被四处乱扔的声音,那些球员大声叫着,我们听到有三个女性的声音,听起来她们的声音非常痛苦。几名球员管其中一个女孩叫贝蒂,而且还骂她是黑鬼。其中一个女子说,‘请停下来,请停下来,不要碰我’。有一阵我还听到几个女孩子一起尖叫,然后尖叫声突然停止,就好像她们的嘴被人用什么东西捂住了似的。我们还能够听到性攻击时的声音,那种声音简直令人害怕,那些球员一定非常野蛮,我们听到时都感到恐惧。其间,那些球员还大声勒令女孩子们闭嘴,不许她们发出声音,其中一名球员不停地对女孩子说‘死黑鬼’。女孩子们做出了一些反抗,但这名球员却喊道,‘回到床上去,好好伺候大爷!’几秒钟之后,我听到这个球员叫道,‘这就是英国人表达欢迎的方式。’”李越

  2003年9月26日,7名英超球员在伦敦一家酒店轮奸一名17岁少女。其中,纽卡斯尔的英格兰国脚代尔是强奸案中订下当晚事发饭店所有房间的人。

  2003年10月6日深夜,利兹联球星莫里斯和他的队友约翰逊、彭南特参加当地一次狂欢活动时,遇上一个20岁的姑娘,当时她正在酒吧喝酒。据受害人称,她在晕眩之中被上述几人强行推入嫌疑犯车内,随后即遭强暴。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