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鲁晚报:怎一个“爽”字了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8: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个网友在本报的“大赛场”论坛里留言说:“看中国男乒这场球,那叫一个爽!”笔者颇有同感,印象中好久没有这么爽地看一场球啦。虽然刘国正在上届世乒赛上演的大逆转看起来也非常过瘾,让人至今记忆犹新,但毕竟还让咱们这帮看客始终揪着心,看得手心里直出汗。但昨晚中国男乒打德国队这场球感觉可不一样,大家完全可以用轻松的心态去欣赏这场高手之间的对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因为德国队有波尔,所以赛前我们还有些担心,但比赛刚一开打,我就发现,自己可以定下神来看比赛了。面对自己的克星马琳,波尔细腻的台内球优势荡然无存,虽然他频频吊马琳的正手远台并一度掌握了节奏,但几个回合过后,马琳稍加注意他这一招,波尔接着就没了脾气。马琳昨晚的表现可以用八个字来形容,“技术扎实,胆大心细”。

  最让人叫好的还是小将王皓的表现。在与费杰科内斯的较量中,比赛的节奏一直在王皓的掌控之中。他凭借自己全面的技术始终打得游刃有余,虽然第二局开场阶段曾因急于求成而连连丢分,但当他一瞪眼较起真来,一阵直拍横拉再加强力扣杀过后,费氏只好用一个极为轻率的高空球俯首称臣。

  至于王励勤与罗斯科普夫的对阵,比赛尚未开打,结果已经毫无悬念。刘国梁之所以用技术最全面的王励勤“屈就”第三单打,就是要确保这一分,争取3:0尽快结束战斗。面对老迈的对手,非常情绪化的王励勤这点底气还是有的,他击败罗斯科普夫的比赛完全可以用“摧枯拉朽”来形容。

  虽然总教练蔡振华在世乒赛前表示,男团卫冕还有些难度,但从现在的情况看,正因为有难度,所以他们准备得也更充分,状态也调整得非常好。以中国男乒昨晚的出色表现,我们本周日晚上要做的就是准备好一杯浓茶,然后就可以静心等待他们的捧杯时刻了。

  宋国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