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陈金刚探营带来坏消息:伊朗队比韩国队更难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8:13 每日新报

  季伟涛

  伊朗队在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显现了非凡的实力,而他们的对手马来西亚队显然也不是一支弱旅。国奥队要十分小心。

  新报武汉电【特约记者季伟涛】担负“侦察火力”重任的国奥队教练陈金刚,昨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从吉隆坡飞回武汉。当记者联系上他时,他说“伊朗队可能比韩国队更难对付”。

  陈金刚告诉记者:“由于时间关系,我只看了中韩之战的上半场,我感觉上半时中国队打得其实挺不错的,可后来得知在离比赛结束只差八分钟时失球,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由于球队在汉城失利,陈金刚坦言“自己的情绪不高”。在谈到客场“侦察”的结果时,他不无忧虑地表示:“伊朗队恐怕比韩国队更难对付。”

  陈金刚说:“马来西亚队在主场先进一球,但伊朗队随即就表现出强大的反击能力,仅仅在短短的三分钟内就将比分反超,并最终以4:1横扫对手。”不过陈金刚认为:“由于还剩下五场比赛,只要我们调整到位,出线仍有希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