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菲菲“护主”累到虚脱 长沙球迷感动热泪盈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7:55 潇湘晨报
  昨晚的贺龙体育馆成了欢乐的海洋,八一女篮在这里不仅痛快地以121比84击败福建女篮,同时还打破了在贺龙体育馆的主场得分纪录,稳坐A组龙头老大位置,顺利进入下一阶段比赛。本场比赛,得到全场最高分30分的隋菲菲拼到虚脱,让长沙观众感动得热泪盈眶。

  两节解决战斗

  在此前两队的首回合比赛中,八一女篮客场惜败。本场比赛,主帅单瑞荣派出的柏华、隋菲菲、陈楠、吕强和李昕的这一八一女篮目前的最强首发,从一开始就没有给对手以任何机会。比赛的前两节,八一队员几乎人人都在发威,67比38领先对手将近30分,八一在前两节首先就解决战斗。

  半场得分方面,八一女篮5名首发阵容有4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柏华10分、隋菲菲22分、李昕11分、陈楠10分,而替补上场的陈丽莎也得到了12分。而福建女篮无论在身高上和得分能力上都弱于八一,只依靠国手陈璐芸一个点得分,而陈楠在前两节成功冻结了福建女篮的外援史密斯(仅仅只得2分)。

  菲菲累到虚脱

  本场比赛隋菲菲无疑是最亮的明星。在场上每一个角落,我们都能看到隋菲菲奔跑的身影,福建女篮根本没有队员能防住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得分。

  在第四节还剩下5分多钟时,隋菲菲在奔跑中突然倒地,头上不断冒出大颗汗珠,脸上被疼痛“扭曲”地变形。贺龙体育馆的全场观众一下就懵了,全场寂静得可怕。队友连忙跑过来将其抬出了场外,队医徐楠连忙用了氧气袋给隋菲菲上氧,过了两分钟,隋菲菲才好转过来。看到这种情况,队友眼睛湿润了说:“菲菲是累成这样的。”全场最勤快的菲菲,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不得不提前离场。

  小组头名出线

  隋菲菲下场后,福建女篮看到了反击的机会,但八一女篮姑娘们并没有给她们任何机会。最终,八一女篮以121比84赢得了比赛,而这也是八一女篮在新主场贺龙体育馆首次得分突破100分。而另一场比赛中,黑龙江女篮72比106输给了吉林女篮,这样八一女篮就稳稳坐上了A组龙头老大位置。至此,八一女篮的常规赛之旅也已经结束,她们将在长沙休整,静待下一阶段比赛的到来。

  另据了解,今天上午,八一女篮将现身长沙聋哑学校开展公益活动。 本报记者 刘少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