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乒赛男团半决赛 马琳一“马”当先退强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6:36 北京青年报
马琳不愧第一单打 供图/新华
 

  本报讯中国男子乒乓球队昨晚在多哈国际会展中心,与德国队展开了第47届世乒赛男团半决赛,结果以马琳、王皓和王励勤组阵的中国队仅用了一个多小时,便直落三盘赢得了胜利,率先获得了决赛权。

  赛前中国队总教练蔡振华便强调,要想战胜德国队,就必须克制住波尔。昨晚,马琳以3比1战胜波尔后,奠定了中国队的胜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是役,德国队为了战胜中国队,在排兵布阵上费了一番心思。最终德国人“算准”了中国队要以马琳抓波尔,干脆将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的费杰科内斯排在了头号单打的位置上,而把波尔特意排在二号单打位置,意在以奇。但马琳仍以第一单打出战,结果把波尔抓了个结实。

  随后,小将王皓在迎战费杰科内斯的比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以3比0轻松获胜。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王励勤出战德国老将罗斯科夫信心十足,最终也以3比0胜出。

  赛后,蔡振华表示,此胜最关键的一场是马琳对波尔,前两局对马琳冲击很大,但技战术发挥得比较坚决,第二、三场王皓和王励勤的整体实力高于对手。在谈到决赛很有可能再与德国队相遇时,蔡振华表示:“如果那样的话,我们将根据德国队下一次排阵和场上的发挥决定我们的排阵。”

  作者:李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