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骁将温酒斩德国 中国男队完胜对手明争斯韦思林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6: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男队3:0横扫对手明日争夺斯韦思林杯

  本报讯(记者杨斌)昨晚中国乒球男队凭借出色的排阵和三位选手马琳、王皓、王励勤的出色发挥,以3:0直落三场轻取德国队,率先杀入将于明天进行的决赛,离第14次捧起斯韦思林杯只剩一步之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曾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小将波尔无疑是德国队的主将。昨天为了能够让波尔在第一场避开马琳,德国人专门将自己的这员主将放在了二号主力的位置上。但是中国队的排阵显然更加出色,洞悉先机的中国队一如既往地将马琳放在了头号主力的位置,这让波尔不得不仍然在第一盘面对自己的苦手马琳。

  马琳和波尔的较量实际上也是现世界排名第一和前世界第一的对抗。从过往战绩看,马琳对波尔从来赢多输少,昨天马琳也延续了自己的优良传统。比赛中波尔对马琳的发球很不适应,在连续吃了马琳的发球后,波尔很快以7:11输了第一局。虽然之后波尔以11:9将大比分扳平,但是他仍然无法阻挡马琳前进的步伐。11:8、11:7马琳首先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在马琳赢下波尔后,德国队实际上已经丧失了抵抗能力。在第二盘王皓和费杰科内斯两位“新人”的较量中,王皓以一阵摧枯拉朽般的进攻,让费杰科内斯只有接受0:3的结局。

  德国队第三位出场的是罗斯科夫,这位双打高手、前欧洲凶狠派代表人物在号称技术最好的王励勤面前显得老态龙钟,最后王励勤以3:0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