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庆晚报》本期冷门预测:中游球队可能“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3:12 重庆晚报

  欧洲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本期的难点还是在保级和夺冠球队上,对中游球队不得不防。

  意甲是重灾区。帕尔马和乌迪内放水的可能都很大。尤其是乌迪内,上轮既然放了恩波利,这一轮也可能放佩鲁贾。从盘口来看,欧洲看好乌鸡“让一球”,亚洲两盘只开出“半/一”,明显有所保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本赛季意甲强队在一片不看好的形势下往往会赢球,国米客场3:1力克尤文就是前车之鉴。所以看好罗马的时候也应补个冷门。尤文由于有冠军杯牵扯,不得不防冷门,鉴于布雷西亚是有名的巨人杀手,因此补3比补1好。莱切主场对锡耶纳也不能单选3,以锡耶纳的防守能力,平局可期。

  下周三拜仁面临死战,周末对勒沃的大战肯定有所保留。勒沃本轮有胡安与卢西奥复出,防守人力大增,加上冬歇后1场不胜的压力,反弹在即。欧洲和澳门盘是“平手”,印尼盘是拜仁让“平/半”,31的机会较大。

  从盘口规律来看,不莱梅做客“让平/半”在本赛季出现过三次都是不莱梅获胜,这次做客慕尼黑,在连续13轮不败又领先拜仁7分的形势下,有足够本钱放给1860,本场一定要防冷。同样,沃尔夫斯堡主场8次“让半/一”,7胜1负,尤其在双方坚持“主场赢客场输”的原则下,沃尔夫赢球的机会很大。惟一要注意的是科隆目前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而沃尔夫恰好又是中游之辈,这场不是3就必是心理冷门,如果要补1,倒不如补个0。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