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利选出百年最佳球员 中国球员榜上无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2:24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作为百年庆典活动的一部分,国际足联4日在伦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由球王贝利挑选的125名世界最佳球员,中国球员无一人入选。

 国际足联曾表示,这次评选将顾及到各个大洲以及迅速发展的女足运动,但这份由贝利挑选、国际足联认可的最佳球员名单几乎为欧美球员所垄断,亚洲球员只有两名,分别是日本的中田英寿和韩国的洪明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时,125名最佳球员中只有两名女足球员入选。她们都来自美国,分别是两度入选国际足联最佳女足球员的前锋米亚·哈姆和已退役的中场球员米歇尔·阿克斯,孙雯等中国女足球员未能入选。

  问及为何“忽视”了中国女足,贝利对记者说,中国女足确实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美国女足已两次获得世界冠军,在世界大赛中成绩要好于中国队,而且他认为米亚·哈姆无庸置疑地是世界女足中最出色的前锋。

  五夺世界冠军的巴西此次入选球员最多,包括贝利本人在内共15人。其次是意大利和法国各有14名球员入选,从未夺过世界冠军的荷兰也有13名球员入选,德国和阿根廷各有10名球员,英格兰有7人。

  与只有两名代表的亚洲相比,非洲有5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喀麦隆的米拉,利比里亚的前世界足球先生维阿、在2002年世界杯上一战成名的塞内加尔球员迪乌夫、加纳的阿贝迪·贝利和尼日利亚的奥科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