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衣冠禽兽全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2:1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涉嫌性侵犯的9名英超莱切斯特城队球员的名字昨天全部被曝光。目前他们有3人被保释,6人被继续扣留。他们中将有人面临牢狱之灾。

  出于安全考虑和当事人的要求,警方没有透露这3名女子的真实姓名。她们在离开西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牙飞往德国之前证实,她们已提出了诉讼请求。

  星期四,马德里地方政府证实,几名陌生人闯入正在酒店内休息的3名女子的房间,强迫她们与之发生关系。随后,女孩们通过照片认出这几名“暴徒”就是下榻在同一酒店内的莱切斯特城队球员。

  警察逮捕并审讯了这几名球员。其中4人可能被检察机关提出起诉。其中1人被指控性侵犯和非法闯入他人房间,其他3人为非法闯入他人房间,协从未遂。

  昨天法新社首次透露了这几名球员的名字。前曼联球员吉莱斯皮在其中名气最响。

  事发后,俱乐部执行官戴维斯发表声明说:“我们将非常严肃地对待这一问题。”随后他又表示:“我非常高兴3名球员已经被释放,他们将被允许离开西班牙并尽快返回英国。”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