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参加雅典奥运会青年营的中国代表名单最终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9: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两名17岁的中学生,来自北京市汇文中学的小伙子佘非和来自上海市西中学的姑娘薛文聪5日荣幸地成为参加雅典奥运会青年营的中国代表。

  在第二十八届奥林匹克运动会8月份在希腊雅典举行期间,国际奥委会与雅典奥运会组委会将于8月11日至26日在雅典组织奥林匹克青年营活动,该活动将汇聚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450名优秀青年代表,届时将组织营员观看奥运比赛、参观奥运村,以及参加研讨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晚会等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本次2004年雅典奥运会青年营中国代表选拔活动是由中国奥委会主办,宋庆龄基金会、中体华奥咨询有限公司、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

  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最终确定了两名选手代表中国青年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青年营。两名选手在英语表达能力方面均十分出色,佘非曾获得2003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二等奖,而薛文聪则在“难忘瞬间”全国中小学生英语作文演讲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至此,历时1个多月的雅典奥运会青年营中国代表选拔活动圆满结束。两名入选代表将通过组委会的一系列培训后,于8月10日起程赴雅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