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楠击球杀伤力不够 蔡振华面对爱将嘴下不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6:02 北京晚报

  几天来,中国乒乓球队虽然过关斩将,但总教练蔡振华对中国队员的评价却相当苛刻,嘴下更是毫不留情。

  王楠尽管在中日之战中最后立了功,可蔡振华当众指出:王楠目前的击球杀伤力不够、前冲力小。拉攻、发球等技术平淡。封闭训练时没有抓紧脚步练习,致使比赛中抢攻不到位。而且把握机会能力不强,小球连接上不过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于张怡宁,蔡振华认为局面僵持中变化不够,最主要的是前三板技术还不是炉火纯青,得分手段也不多。对于李菊,蔡振华所指出的不足是:经验有,但左手技战术特点不明显,回去后还要多练在搏杀球多的情况下怎样求稳。

  蔡振华对男选手也是一样不客气,蔡振华认为,马琳在领先时容易产生保守情绪,出手软、不果断,击球质量差。马琳的技术不足也被一时的成绩所遮蔽。其实他的中远台技术明显不足,来回球不多。对欧洲选手这样不行。

  此外,孔令辉、王皓等也被挑过毛病。不过被说得最狠的还是刘国正。蔡振华认为刘国正在场上过分依赖前三板,一旦被对手抑制住就难以发挥,如果他不能完全抛弃旧技术是没有前途的。(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傅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