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加快联赛节奏 分成三批归队 国家女篮集训提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4:45 新华网

  WCBA常规赛接近尾声,中国女篮主教练宫鲁鸣昨天透露,国家队第一批队员将在3月中旬提前归队报到。队伍集合完毕最晚将在3月28日联赛全部结束时。

  按照原定计划,中国女篮的集训时间为4月初。但现在时间表提前了半个月,奥运会前留给国家队的集训时间将有5个月。为了国家女篮的奥运备战计划,篮管中心也有特意的安排。2003—2004赛季WCBA加快节奏,缩短了赛程。3月5日是常规赛最后一轮,而总冠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最晚在3月28日产生。从联赛赛程来看,国家队第一批归队的队员,将在3月14日左右回到北京。

  新一届国家男篮定于3月15日集合,目前大部分国手都在享受难得的假期。相比之下,国家女篮的队员们就没这么惬意了。“最快再过六七天,国家队就该集合了。”主教练宫鲁鸣说。“队员归队的时间大致会分成三批,比赛结束之后会陆续归队。”关于新一届国家女篮的集训名单,宫鲁鸣坦率地表示,目前与亚锦赛时的那支中国女篮不会有太大变化。

  目前,中国女篮赴美拉练的日程也初步确定,期间将与三支WNBA球队过招。队伍将于5月8日在康涅狄格州迎战第一个对手康涅狄格太阳队,紧接着将于5月17日转战密歇根州,面对WNBA冠军底特律震动队。5月18日来到最后一站,结束与夏洛特针刺队比赛后回国。(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