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专家开出美腿处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4:00 中体在线

  今年春夏女性流行服饰依然以超短裙为主,为使女人们更好地穿出自信、穿出魅力、穿出水般窈窕———

  拥有一条时尚的短裙,让若隐若现和神秘的性感气息时刻包围着自己,对每个女孩子都是无法抗拒的诱惑。让裙角随着身体而轻轻飞扬,将是多么精彩的刹那。无论你是安静贤淑的白领女性,还是激情洋溢的青春一族,一条英伦风格的格纹短裙将是今年春夏的时尚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选。人们常说女人是水做的。是的,今年短裙的流行趋势就是让每个女人都能像美人鱼一般徜徉在人群之中。不收边的毛边效果,薄如轻翼的质地剪裁,叠穿在长裤外的另类风格,都会让你自信地荡漾在春日的眼波里。

  想必这些风格各异的短裙已经让追逐时尚的你跃跃欲试了吧?不过,一双笔直、匀称的美腿才能把短裙穿得有模有样。记者为此采访了马妮形体梳理健身法的创始人马妮老师,请她为想要美腿的女性开出一剂“药方”。

  “想要拥有一双漂亮健美的腿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事,不能仅从腿部的锻炼、减脂入手。”马妮老师这样提醒爱美的女士。通过运动锻炼双腿是最有效的方法,但是必须要在吃好、睡好、休息好的基础上,吃饱了饭再减肥。吃饱饭才能保证营养的供给,才能有力气支撑自己的形体各就各位,才能不给多余脂肪提供堆积的条件和土壤。“时下一些健身方法要求锻炼前后几个小时不准进食,这是很不科学的,体态不到位的运动反而会破坏体形,出现事与愿违的结果。”

  “提、收、松、挺”是解决女性形体问题的关键。“提、收”就是系腰带以下的部位,膝盖、臀部、腹部向上提收;“松、挺”就是系腰带以上的部位,前胸、后背、颈部向上挺拔。两肩放松。在日常生活和健身锻炼时,按照“提、收、松、挺”去调整自己的体态非常重要。

  具体到腿部的锻炼,马妮老师建议女性首先要解决好腿部整体形态、腿部肌肉和膝盖这三方面的问题。要正视腿部骨骼的先天不足,通过运动进行有针对性的改善。抓住“提、收、松、挺”的感觉,经常做下蹲的动作,保持膝关节的柔韧性和力度。行走时注意两脚分别落在一条直线的两侧,走成一串树叶的形状。腿部的运动一要肢体到位,二要有较大力度,这样才能有助于消除脂肪和赘肉,克服大腿粗胖和小腿肚粗大的问题。

  对于东方女性来说,肥胖并不是最大的问题,臀部下坠才是体形的大敌,也直接影响着腿部的美丽。臀部是人体中相对突出的部位,如果让它毫无控制的向下,臀部与大腿没有了分解,整个人就会有一种向下坠的感觉。几乎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存在问题,甚至不分胖瘦,因此在美腿的同时也不要忽视臀部的锻炼。

  为了夏日暖阳中的群角飞扬,现在就来运动你的双腿吧!

  作者:谢漪珊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