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美腿平时要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4:00 中体在线

  A、入浴

  热水浸泡半身浴不但能松弛神经,更可加速血液循环,达到减肥消脂的功效。

  方法:水温约在摄氏42度至45度,温水浸至胸部,坐入水中3分钟,重复这个过程4至5次,便可大量排汗,令下半身身体内过多的热量消耗掉,使腿部的肌肉更紧实。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B、坐姿

  腿形与平日的坐姿有关,需要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内的女性,腿部少有机会得到伸展,所以坐着时,尽量将双脚平放地上,偶尔可以将腿部伸直向上慢慢举起,尽量让腿部多有活动的机会。

  C、走路

  走路是纤腿的一大有效方法,每天尽量腾出30分钟的时间走路上下班或买东西,走路时,背部挺直、放松,膝盖伸直,将重心从腿跟移动向脚尖,这样能增加小腿的活动量,使腿部更紧实修长。

  D、睡眠

  睡眠的时间不足,除了会影响皮肤以外,也会影响身材。每日的睡觉时间应约8小时,睡眠不足会令身体的新陈代谢减慢,使体内的毒素和多余废物较难排出体外,腿部较容易出现水肿肥胖的现象。(来源:中国体育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