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乒赛四强战鏖战3小时拼日本 女队走钢丝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2:26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多哈3月4日电特派记者郝清亮报道:原本以为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实力强大的中国女队竟然与日本队苦苦鏖战了三个小时,终以3比2涉险过关,进入决赛。

  此役首盘,王楠对对方的梅村礼,前两局王楠以11比3和11比8轻松拿下,但没有任何压力的日本队员此时完全放开了手脚,以一种搏杀的心态对付中国队员,而王楠则显得对此准备不足,以两个6比11失利。决胜局,王楠一度以8比10落后,好在王楠经验老到,未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方寸,而梅村礼则开始保守,最终王楠以12比10获胜,使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盘,张怡宁对16岁的福原爱,很快便以3比0获胜。此时所有的人都会认为这场比赛会以3比0的总比分结束,但担任第三单打的李菊一上来便丢掉两局,在艰难的扳回两局之后,在第五局还是以6比11输了,日本队的第三单打藤沼亚依扳回1分。第四局张怡宁对梅村礼,双方曾经釜山亚运会上有过交手,当时张怡宁在7局比赛中曾以0比3落后,最终以4比3反败为胜,而今天则是没有任何包袱的梅村礼复仇的时刻,在双方前四局战成2比2平,第五局张怡宁以10比6拥有4个赛点,但放手一搏的梅村礼最终以13比11反败为胜,使中日双方的大比分变成2比2。好在王楠已经做好了打第五局的准备,在决定命运的比赛中,老将显示了强大的心理承受力,虽然福原爱多次想以变化取胜,但最终姜还是老的辣,王楠以3比0轻松获胜,把中国队送入了决赛。

  在两个小组第二韩国与中国香港的比赛中,中国香港以3比2获胜,这样中国香港队将和日本队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