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上海舞步”越跳越炫 “数字”见证中国姚不断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1:55 新闻晚报

  在姚明和奥尼尔的前四次交锋中,湖人仅仅取得其中一场胜利,奥尼尔渴望和姚明单打。昨天,姚明和奥胖又站在了一起。湖人赢了,姚明也赢了。我们不妨从他们这5次对决的技术统计中,见证中国“姚”的成长。

  第一次:2003 年1月17日奥尼尔VS姚明得分31∶10 篮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3∶10盖帽

  0∶6第一次的面对面,姚明没有压力,他给奥胖的三个大帽,让这位全联盟的当家中锋郁闷不已。

  第二次:2003 年3月27日奥尼尔VS姚明得分39∶6篮板

  5∶10盖帽

  3∶2回到了主场,大鲨鱼让姚明知道了,谁才是当今统治篮下的霸主。毕竟,他们的得分差距是33分之多。

  第三次:2003 年12月26日奥尼尔VS姚明得分

  22∶18 篮板

  10∶8盖帽

  3∶2姚明在成长,他把和大鲨鱼的每一次对抗都作为一种阶段性小测验,很明显,测验的成绩是越来越好了。

  第四次:2004 年2月12日奥尼尔VS姚明得分24∶29 篮板

  9∶11盖帽

  4∶1“你伤害了我,我却一笑而过”奥胖把他的一股无名之火化做一掌,打向了姚明的头。姚明没有抱怨,他知道大鲨鱼急了。奥尼尔依然说他不怕姚明,可这样的一次对决,让奥胖输球又输人。

  第五次:2004 年3月4日奥尼尔VS姚明得分28∶33 篮板

  7∶8盖帽

  5∶1球队是输了球,可这次,姚明赢得最彻底。奥胖你还有什么可说的?

  这些数据让人们看到了姚明的进步,数据将会延续,而小巨人的精彩表现亦会延续。不久以后,我们的中国“姚”将被作为参照的榜样,而不再是拿他去和别人比较。这不是梦想。

  本报实习生韩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