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王栋成为“刘越第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18 扬子晚报
来自亚泰队的王栋
  本报讯国奥新队员王栋是最难过的人,他的不好表现成了队友的靶子。这有点像1996年的刘越一战而成“罪人”,国奥输球后队内气氛变得怪异。

  长春亚泰的王栋是去年年底才入选国奥队的新人,这名后腰队员一入队就显出了强劲的势头,特别是在四国赛后的上海集训中,他挤掉国奥队原来铁定的老队员胡兆军担当了主力后腰。中韩之战他作为防守后腰,在大多数时间里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但那个丢球显示了他的经验不足,在韩国队进球前的快速反击中,他没有在中场起到延缓对方进攻速度的作用,和后面的张宝峰一样,他甚至没有想到要用中场犯规来达到目的。这明显是他大赛经验不足。赛后,不少老队员都认为,如果上胡兆军就能多些进攻机会,在防守时也能用经验来弥补身体的不足。但这种意见却没有对着沈祥福,而是冲着新人王栋而来,几乎所有队员都在指责“王栋的失误毁了比赛”。

  在队友质疑的目光下,王栋的日子也不好过。昨天回国的时候,队友们都去办理登机手续了,只有王栋独自一人坐在行李车上,眼睛直直地盯着前方。眼神中流露出的难过说明他还没有从阴影中走出来。安检过后,队员们三三两两在免税店闲逛,王栋只买了两瓶酒。“你买什么了?”队友们都非常关心他。“这是给父亲买的。”王栋淡淡地回答,此后一路无语。

  1996年,戚务生麾下的刘越就因为一个关键的球没有回追而成为了“罪人”,如今却轮到王栋了,可是责任真的都该王栋一个人承担吗?20年逢韩不胜难道仅仅是几个人的失误?(渝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