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来西亚成为“刀下鬼” 伊朗国奥队攻击力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9:57 黑龙江日报

  徐健

  本报讯伊朗队是亚洲的一流强队,伊朗国奥队同样实力强大。北京时间3日,伊朗国奥队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家体育场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中,4比1大胜马来西亚队,目前以1战1胜3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A组第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马来西亚意外攻入一球,先声夺人。但是伊朗队马上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仅仅4分钟后,伊朗队便扳回一球。第43分钟,伊朗队很快又打入第二球,将比分反超。上半场马来西亚以1比2暂时落后。

  伊朗队下半场继续发起猛攻,尽管浪费了不少的破门良机,但还是在比赛中两次洞穿马来西亚队的大门,最终客场4比1大胜马来西亚。

  A组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伊朗队排名小组第一,韩国队排名小组第二,中国队位列小组第三,马来西亚小组垫底。(生活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