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蔡振华观察细节刘南奎有点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9:53 黑龙江日报

  中韩教练赛后谈任昊

  中韩之战以一边倒的结果收场,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许多人心里升起一种疑问:韩国队是否为最后的冠亚军决赛留了一手呢?赛后,中韩双方的教练都对此予以否认。

  韩国男队主帅刘南奎说:“我对比赛有点失望。本来我认为,柳承敏对王励勤应该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点优势,如果柳承敏赢了,接着出场的朱世赫的心理压力会小很多。但不幸的是,我的计划没有实现,吴尚垠近来的状态一直不好,他输球我并不意外,但我对他有点伤心。”

  当记者问,如果韩国和中国在决赛中再次相遇,他是坚持起用状态低迷的吴尚垠,还是换上老将金泽洙,刘南奎回答说,他还要再考虑考虑。

  中国队总教练蔡振华表示,他个人认为,韩国队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故意留一手,相反,中国队漂亮的完胜,给韩国队在心理上以很沉重的一击。他还向记者描述了一个他观察到的细节:韩国男队主帅刘南奎在第3盘比赛中面色阴沉,当吴尚垠输得一败涂地的时候,心灰意冷的刘南奎甚至连暂停都懒得喊。不过,蔡振华也表示,尽管韩国队没有隐藏实力,但他们会从这场惨败中总结出一些东西,并力图在排兵布阵和打法上进行一些变化,中国男队会对此有所准备。(生活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