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零距离专供新浪-米卢04009期推荐:拉齐奥现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无法观看到中国国奥队的比赛,但通过中国的朋友,还有新浪网比较详尽的足球报道,我还是了解到中国队与韩国队比赛的大致情况。其实,在这场比赛前,我在《体坛周报·投注》上就发表这个观点:国奥队即使输掉一场比赛,再加一场意外的平局,只要拿够14分,也能出线。关键是比赛失利后,媒体和球迷不要给国奥队过多的责备,过大的压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但我的担心还是变成的事实,国奥队失利后,批评与责备还是过多,其实,足球比赛很多时候就存在偶然性,但媒体偏要在偶然性在寻找所谓的“必然性”,由此推论球队教练战术安排、人员配备,甚至是教练本身能力的问题,一场意外的胜利不能说明球队实力的提高,同样,一场因为偶然失误导致失败不能否认这支球队之前的努力与实际的实力。坏事如果变不了好事,就尽量不要让他变得更坏。

  罗马VS国际米兰:3/1

  虽然同属意甲豪门劲旅,但两球现时的走势却有着天壤之别。罗马近4轮比赛14次洞穿对手球门,一路高奏凯歌,托蒂,卡萨诺,小曼奇尼等人状态奇佳,屡屡为球队攻城拔寨。而国米近4轮仅得一分,后防线上缺兵少将,替补球员又难堪大用,扎切洛尼再不拿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国米甚至能否获得下赛季的联盟杯的参赛资格都堪忧。由于两队都要在周中应付联盟杯的赛事,因此不存在体力上的优劣之分了。而在上述的近况对比下,当然更看好卡佩罗带领的罗马队获胜。

  布雷西亚VS尤文图斯:0

  布雷西亚上场战胜了深受伤兵和流言困扰的国际米兰,并不算意外的结果。今场面对另一支豪门球队尤文图斯,对手阵容齐整,近期发挥稳定,他们很难再上演以弱胜强的一幕了。尤文图斯主帅里皮对球队的改造受到了阻力,压力之下恢复以往四平八稳的打法,随即为球队带来了3连胜,以往稳健的他们在弱队身上很少失手,今场当然也不会例外。

  博洛尼亚VS拉齐奥:3/1

  拉齐奥上轮和AC米兰大战一场,在场面并不落下风的情况下,被对手把握住一次机会主场一球饮恨。在这样的情况下输球球员们的士气会受到不小的打击,而且拉齐奥不善于打客场,今轮做客挑战博洛尼亚,前景很不乐观。博洛尼亚已经连负两场,急需一场胜利鼓舞士气,而且他们仍然有资格争夺下赛季联盟杯入场卷,必会借主场之利争胜。因此值得看高一线。

  摩德纳VS帕尔玛:1

  摩德纳已经没有了赛季初的赢球势头,近14轮比赛他们只取得了一场胜利,导致排名滑落到下游,很大的原因就是他们的攻击力太差。对帕尔玛的比赛,也很难指望他们击败对手。不过他们的防守在下游球队来说还是不错的,本场比赛只要看住帕尔玛队的箭头人物吉拉迪诺,他们就有机会在主场逼平对手。

  慕尼黑1860 VS云达不莱梅:1

  在较大的优势之下如何保持住稳定的心态是球队笑到最后的保证。不用为外战而分心,积分榜上又有7分的领先优势,主要竞争对手又要为冠军杯而疲于奔命,不莱梅队现在的形势是再好不过了。不过不要因为这样就小看了实力不如自己的慕尼黑1860队,因为慕尼黑1860上场虽然获胜,但仍需抢分以稳固自己的位置,战意是相当浓厚的,因此不莱梅虽说实力强大,但综上所述,做客慕尼黑不敢言稳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