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返程飞机播放中韩片段 比赛录像令国奥无地自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9:26 新华网

  只是进行了一夜的休整,国奥队一行昨天中午离开了汉城,并在北京转机之后,直奔下一场对马来西亚国奥队的比赛地点武汉。今天,国奥队将对中韩一战进行总结,并从此开始对下一场比赛的备战。

  在仁川机场,为前天输球搞得心情不佳的队员们纷纷跑进各个免税商店,通过购物来发泄心中的闷气。在准备登机的过程中,与国奥队同机的一群中国游客纷纷走到沈祥福身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与他聊起前天晚上的比赛,一位球迷还对沈祥福说:“没关系,只是输了一场球,回去将他们全部拿下!”

  国奥队在乘坐的这班国航飞机上还遇见了一幕尴尬的场面:机上屏幕中播放了这场中韩之战的片断,这马上又勾起了队员们的痛苦回忆。杜威看到自己顶偏的那个球时直摇头:“太可惜了,就差一点儿。我当时想顶一个更刁的角度,没想到甩过了。”而王栋在看到国奥队丢掉的那个进球时又开始懊恼不已,这时坐在后面的安琦探出头来安慰自己的队友:“别想太多了,后面比赛打好我们还有机会。”

  国奥队下午2时30分抵达了首都机场。傍晚,在机场停留了近四个小时后,国奥队乘班机飞赴武汉,因伤没有赴韩的杜震宇、王新欣、周麟将与国奥队在武汉会合。赵旭日告别国奥

  刚刚从韩国铩羽而归的国奥队昨天马不停蹄地奔赴他们下一个战场——武汉,不过,国脚赵旭日例外,他在随国奥队从汉城抵达北京之后,马上告别了球队前往广东三水基地,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国家队会合。

  国奥队抵达北京之后,在机场大厅守候的足协官员通知了赵旭日,要求他马上前往国家队报到。谈到自己随国奥队去了汉城,却并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赵旭日表示,虽然没有上场,但自己还是从国奥队中学到了不少东西。由于王新欣、杜震宇等伤兵的伤势恢复情况很乐观,赵旭日再披国奥战袍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郭梁)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