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外 震惊 后怕--受到日本强劲冲击女乒感触良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9:23 今晚报

  中国女队昨天受到了日本队强劲冲击与震撼,赛后队员们都感触良多。

  张怡宁:第四盘比赛输给梅村礼比较可惜,自己的战术和场上变化都比较顺畅,但在第五局10比6领先时又操之过急,有点侥幸心理,想四个球搏到一个就能赢,结果不是过凶就是太稳。对手打得很顽强,在釜山亚运会单打比赛时,自己曾与梅村礼交过手,当时是0比3落后又连扳四局取胜的,也比较艰苦。这次输给她,后边的比赛中自己会准备得更充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王楠:很久没打过这么紧张的比赛了,赛前想过日本今天比赛会拼得很凶,但没想到会打到3比2。第一盘自己与梅村礼的第五局比赛8比10落后又能赢回来是个突破,也为自己后边的比赛增强了很多信心。回想这场比赛真是很危险,如果第一盘自己输了的话,结果就难说了。

  李菊:此仗自己发挥一般,一些细节自己考虑不周。以前从没和藤沼亚衣打过,她在前边的小组赛中也没有出场,没想到她适应的这么快,打出很多超出想像的球。自己一下进入这么紧张的状态,不太适应,尤其是第五局有机会却没把握住,其中的经验教训自己会认真总结。

  本报特派记者 杨大遂(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