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淘汰多克奇 郑洁挺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7:44 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记者 梁金雄)记者从中国网球协会获悉,尽管对手世界排名第15位,尽管对手是大名鼎鼎的多克奇,但是中国女单头号球手郑洁不畏强敌,敢于同对手硬碰硬,并以6:4和6:1把这位塞黑籍六号种子球手淘汰出局,跻身八强。

  打入总奖金60万美元的卡塔尔网球公开赛的单打八强,这是中国网球近一年来在单打项目上最为骄人的战绩,多克奇也因此成为郑洁转入职业身份14个月以来战胜的世界排名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高的球员。中国单打历史最佳战绩是李芳在四大满贯赛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创造的,当时她打入三十二强。在今年的澳网公开赛上,郑洁和晏紫为中国网球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闯入女双八强。

  川妹子郑洁赛后说:“我今天并没指望赢球,因为多克奇是位优秀球手。我会一生都记住这场胜利的。”

  多克奇说:“这场比赛我丢掉了节奏,我知道我近来状态低迷,我需要时间调整状态以找回赢球的感觉。”

  20岁的郑洁目前世界排名第77位。身材并不算高的她在场上拼劲十足,发挥稳定,步伐灵活,是目前中国惟一有可能进军雅典奥运会网球单打的球员。郑洁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7位的俄罗斯头号球手梅斯金娜。这位俄罗斯名将展望这场比赛时说:“我知道中国的乒乓球非常棒,让我再见识一下网球场会发生什么吧。”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