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这场球打得太揪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7:40 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多哈3月4日电 没有高昂的斗志,缺乏必胜的信心,中国乒乓球女队4日以3:2险胜日本队,进入第47届世乒赛女团决赛,但其表现很不理想。

  在悉尼奥运会上叱咤风云的王楠和李菊已不见往日的风采,与不畏强手、勇于搏杀的日本队队员相比,她们打得沉闷、杀气不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王楠是中国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她首先出场,险胜日本队头号选手梅村礼。她在以11:3、11:8先胜两局后,对手以两个11:6将比分扳平,好在经过艰苦奋战,她以12:10拿下了决胜局。中日双方决胜的第五盘,王楠以11:5、11:8、11:7胜日本小将福原爱,为中国队赢了关键的一盘。

  李菊在第三盘出战没有碰过的藤沼亚衣,一上来就连丢两局,分别得了4分和9分。值得称道的是,她在落后时顽强地以11:6、11:7扳平比分。但是,决胜局她却以6:11败阵,将中、日双方的大比分由2:0变成了2:1。

  开赛以来从未输球的张怡宁,这场比赛改写了全胜记录。第四盘出战梅村礼,张怡宁输了不该输的球。在首局9:11失利后,她以11:5、11:3胜了第二、三局,反超对手。但是,第四局她打得不理想,又输了个9:11。决胜局,她曾以10:6领先,胜利就要到手。就在这大好局面中,张怡宁却连丢4分,最终以11:13失利。此盘失利后,双方进入决胜的第五盘。

  中国女队胜日本队后,取得了决赛资格。日本女队则要与获A、B组第二的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