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各方共同努力见成效 国力安馨园前8个主场定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7:10 三秦都市报

  今天是中国足协给国力和安馨园宽限的联赛注册最后一天。在经过各方面的积极努力之后,安馨园和国力在主场方面出现的难题最终得到了解决。经省上有关方面组织协调之后,最终的主场安排意见出台:国力和安馨园在西安的主场比赛增加到了八场,且不再是原先的那种间断性,而是两队连续的前八个主场比赛。同时该方案还规定,如果在前八场比赛中球迷表现良好,那么本赛季国力和安馨园的所有场次主场比赛有望全部留在西安。而此前以“死”相挟的两家俱乐部对于这一方案最终表示接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上午,省上有关方面召集了省市公安系统的负责人、省体育局、西安市体育局、宝鸡市体育局以及国力和安馨园的代表等各方人士,就主场纷争进行了最后的协商。经过全盘考虑,有关方面对于原来的主场方案进行了调整,在这个调整过后的方案里,记者注意到其中一条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如果在规定的这八场比赛中球迷表现良好,国力与安馨园今年的所有主场比赛将全部在西安进行。”仔细分析这条增补意见,其实就是在宣布本赛季国力与安馨园的主场将全部会在西安。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吉祥

  国力呼吁各方支持

  尽管对于最终的主场解决方案国力还略微有些忧虑,但最终还是在上报中国足协的材料上签了字。昨天身在大连为国力紧急筹措资金的俱乐部老总王珀对记者说,现在对国力来说只有安下心来准备联赛,同时希望球迷能在有关方面给国力的八场机会有好的表现,以便国力长期留下来。

  王珀说:“国力俱乐部是一家民营企业,八年来李志民拿出自己两个多亿的钱为陕西球迷奉献了一场场足球大餐,现在国力已经不再是也不应该是李志民或者某一个人的,而是整个陕西的,因此我想每一位陕西球迷都应该有义务来呵护它、关心它。现在我们有八场机会,我认为这八场机会同时也是陕西球迷的,国力能不能最终长久地留在西安,就要看你们了。”

  最后王珀大概介绍了一下球队的近期安排,国力队将于本月7日全部回陕,回来之后住地和训练已经有了着落,还是去年的丈八沟。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安馨园满意“安家”省体

  虽然安馨园作为陕西足球的新生力量,在赛季准备的初期就很“知趣”地选择了西安市体育场,但并不是说他们对条件更好、球迷号召力更强的省体育场没动过“想法”。安馨园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能把主场留在西安,不仅仅是从俱乐部的利益考虑,这也是站在西安球迷的立场上去考虑的。现在的这个结果,我们也只能说是相对满意,但应该不存在谁占了谁的“窝”的问题。

  但安馨园俱乐部同时并不否认主场放在省体育场带给自己的积极影响,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最起码省体育场的各项设施都要强于市体育场,我们可以说是给球员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我想,我们有信心在这里给西安球迷带来欢乐。”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