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将对决女单一号连失4个盘点 张怡宁吓破球迷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7: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来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结果却被中国队演绎得荡气回肠。其中的最佳女主角无疑是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在第四盘同梅村礼的比赛中,她竟然在决赛局10:6领先的情况下浪费了4个盘点,最后以11:13落败。生生让日本队将比赛带入了最后的决胜盘。如果不是王楠在关键时刻稳住了局面,昨天中国队完全有可能就阴沟翻船了!

  梅村礼无疑是昨天日本队抵抗中国队的核心人物,在第一盘的比赛中她就差点让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楠输球。结果王楠在决胜局8:10落后的情况下,硬是连得4分完成大逆转。不过很快梅村礼就在张怡宁身上找回了损失。

  在李菊输掉了第三局后,昨天第四场比赛在中、日队主将之间进行,由张怡宁对梅村礼,少年老成的张怡宁对梅村礼的搏杀打法显然准备不足,以9:11输掉首局,随后张怡宁正常发挥了水平,以11:5、11:3大比分扳回两局,第四局比赛张怡宁开局不利,以1:6、4:9大比分落后,虽然张怡宁奋力追赶至8:9,但最终梅村礼以11:9再胜一局。

  决赛局比赛,张怡宁利用发球变化先得2分,加强了拉球的旋转,以5:1领先交换场地,张怡宁在后面的比赛中用角度、旋转调动梅村礼,以10:6拿到四个赛点。就在胜利唾手可得的情况下,张怡宁却突然变得保守。不是回球质量不高,就是出现失误。而梅村礼则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放开手脚大胆搏杀把比分扳成10平,形成相持时张怡宁变线出界,反而落后一分,接着张怡宁在侧身抢拉时拉空,11:13。就这样张怡宁输了决胜局,虽然张怡宁并不是没有输过球,但是这样输比赛出现在一个顶级运动员身上仍然让人大跌眼镜。

  本报记者杨斌实习生徐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