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英超再爆性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5:34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马德里3月4日电 据西班牙警方4日透露,英超莱斯特城俱乐部的8名球员,因涉嫌对3名女子实施性侵犯,被西班牙警方拘留。

  据西警方声明,这3名女子声称,在3日晚间,有9名莱斯特城俱乐部的球员闯入了她们所住的饭店房间,其中一些人对她们实施了性侵犯,并且造成她们的身体受伤。西警方在声明中引用了医院提供的检查结果,证实3名女子的身体确实受到了伤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最初,西警方拘留了全部9名球员,但后来释放了其中一人,其余8名球员将上庭接受法官的审判。其中4名被控实施性侵犯,另外4名被控非法闯入。

  去年以来,英超球员“兽性大发”的丑闻连续被公之于众,先是多名英超球员涉嫌轮奸一名17岁少女,然后,又有利兹联队中场球员莫里斯因涉嫌强奸遭到警方调查。如今,莱斯特城队的球员又跑到国外“撒野”。

  莱斯特城队目前在英超20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在经历了联赛和杯赛连续15场不胜之后,他们于2月29日来到西班牙休假。1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