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抗韩还得靠小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8:21 深圳晚报

  本报多哈今晨消息中国男队在A组最后一战中,经过3盘激烈争夺,以3比0完胜头号对手韩国队,以五战五胜的成绩,如愿夺得小组第一名,明晚与德国队争夺决赛资格。

  本届世乒赛实行佩奇制的新赛制,小组头名能带来在争夺决赛权时允许输一场的实惠,而小组第二名则需要连胜两场方能进入决赛,这迫使中韩两队全力以赴,以求在第二阶段抢得先机。是役,中国队派出马琳、王励勤、王皓三员骁将上阵,由小将王皓担任第一主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王励勤、马琳打二、三号位,全力围剿韩国队。韩国队则派吴尚垠、柳承敏、朱世赫出战,与中国队做殊死一搏。

  王励勤先以3比1力克韩国一号柳承敏。第二盘“奇兵”对阵,第一主力王皓和巴黎世乒赛新星朱世赫上演了一场精彩攻防大战,王皓再以3比1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马琳与韩国队的实力派选手吴尚垠的较量比拼实力,马琳3比0拿下吴尚垠,为中国队赢得了第三分,同时拿下了整场比赛。

  在早前比赛中,中国男队以3比1击败奥地利队。丢掉开赛以来惟一一盘的是马琳,他第二个出场,以2比3负于世界冠军施拉格。而王励勤打头阵,以3比0胜原中国队选手陈卫星;第四盘又反败为胜,以3比2战胜了施拉格。孔令辉在第三盘以3比0胜卡尔加什。

  本报多哈今晨消息中国女队开赛后接连以3比0获胜的纪录没有保持到最后。她们在昨晚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韩国队时,丢了惟一的一盘。而先前,她们以3比0击败了来势汹汹的新加坡队。

  至此,中国女队以五战全胜的成绩,列争冠A组第一名。

  中国女队丢掉的一盘是第一个出场的王楠以2比3负于削球手金景娥。第二个出场的张怡宁先以3比1胜直拍选手李恩实,第四盘又以3比0击败了金景娥。

  获得女团争冠B组前两名的是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

  中、日两队今天进行争夺第一个决赛席位。

  作者: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