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肇俊哲失望没打出国奥真水平:像背着炸药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6:08 《足球》报

  记者袁野报道肇俊哲在电视机前目睹了五年前自己在汉城0比1失利的那一幕:同样的比赛、同样的对手、同样比分,肇俊哲也再次感受同样的心情。

  “说句实话,真的很失望,真的,不仅仅是失望我们又一次败给了韩国队,而是失望我们的队员根本没有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心态依然没有调整好。还谈什么技战术思想呢?我怎么感觉国奥队似乎是背着200斤炸药上场的,怎么思想压力那么大呢?”谈及国奥队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场比赛,肇俊哲并不愿意过多地谈论比赛本身,不愿意谈论国奥球员的具体表现,肇俊哲直言国奥队首战失利的最主要原因仍然是过于紧张,没有保持一份平常的心态。

  肇俊哲认为,其实我们的国奥队能力不是没有,也不是与韩国队实力差得很多,“但比赛反映出来的是国奥队员的真实能力吗?比赛中传接失误太多,几乎传不出三脚以上的球,这是训练中的正常水平吗?因此国奥队首先还是要从心理上找问题。”小肇同时觉得国奥队可能太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战胜韩国队,甚至把打败韩国队的意义看得过于重大,在场上逼抢也非常积极,但有些时候正所谓欲速则不达,过多的拼抢无谓地消耗了队员们的体能,结果对手打反击的时候不能及时回防。

  无论在国字号球队、还是在辽宁队,肇俊哲与徐亮都是队中的任意球高手,但是昨天的比赛国奥队却根本没有得到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对此肇俊哲认为,靠什么获得任意球,要靠自己在前场创造,但我们形成不了配合、形成不了突破,当然没有办法获得任意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