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韩之战赛后两主帅心情各异:镐坤轻狂 祥福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汉城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赢了球的韩国队主教练金镐坤继续“得势不饶人”,向在场的记者不厌其烦地介绍韩国队战胜中国队的秘诀,神态颇趾高气扬。而中国队主教练沈祥福则只是不断地重复着中国队防守还算成功,进攻失误太多,回国要好好总结。祥福的语气像极祥林嫂,有点絮叨。

  关于对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于中、韩两队的表现,沈祥福坦承地说,队员们在场上的90分钟都很努力,全队在整体的防守组织上应该说是成功的,但是中国队进攻的特点没有打出来,在进攻中失误也较多。相比之下,韩国队在控球和传接球的成功率上要高于中国队,比赛结果也应算作正常。对于因中国队的失误而“送给”韩国队获胜,金镐坤则毫不客气地说:“在足球比赛中失误总会不断地出现,我认为怎样把对方的失误变成自己的机会,这是一个技术。”

  对于中国队,金镐坤说:“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我对中国队要派出的主力阵容了如指掌,比如中国队在左侧一定会派出徐亮。对于中国队要从边路进攻的套路,我也早已知道并且进行了相应的准备。”

  关于阵型

  昨天的比赛,韩国队由于朴智星的归队而突然改变了以往熟悉的343阵型,而是改打3412,让朴智星埋伏在两名前锋后面发动进攻。对于韩国队阵型的改变,金镐坤认为是他的得意之作。金镐坤说:“其实韩国队一直把朴智星当做奇兵。从韩国国奥队成立的第一天,我就把朴智星作为预想中的韩国国奥队首发阵型中的一员。因此,韩国队的变阵并不是突然的。虽然朴智星2月29日才回国,且在途中几次转机非常疲劳,但是从比赛结果来看,在韩国队几次关键的瞬间,朴智星表现出了不错的领导才能。”其实,金镐坤的话有点夸大,韩国队在下半场便换上前锋崔兑旭,由3412改为了343,而且是在改回343后,韩国队的攻击力才开始显现。一次不成功的首发却被金镐坤称为得意之笔。

  对于韩国队的突然变阵,沈祥福说,其实阵型的变换对比赛的胜负并不是主要的,中国队主要还是输在自己那一次致命的失误上。

  关于下一次交手

  对于下一次交手,两个主教练都给出了自己的想法,显然,韩国主教练金镐坤的回答更显得底气十足。他说:“我想5月1日对中国队的比赛,韩国就是为胜利而去的。”

  沈祥福虽然没有说得很直接,但对胜利也充满了希望,他说:“今天防守还是不错,回去以后对进攻要进一步的完善和训练。这方面做好了,下一场肯定能够取得胜利。”

  (金陵/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