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北美女足奥运预选赛结束 美国墨西哥进军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9:15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3月3日电(记者蔡嘉瑾)雅典奥运会女子足球赛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半决赛3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进行,美国队和墨西哥队分别以4:0和2:1战胜哥斯达黎加队和加拿大队,夺得本赛区进入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

  美国姑娘们的胜利是人们预料中的结果,而墨西哥队在3日的比赛中则成为本届比赛的“黑马”。此间媒体一直看好美国队和加拿大队,这两个队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所向无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保持不败纪录,均以积9分的成绩分别列本小组第一名。而墨西哥队和哥斯达黎加队则均以2胜1负的战绩分别列本组第二名。曾3次闯入世界杯女足赛的加拿大姑娘3日的败北实在出人意料。

  此间普遍认为墨西哥姑娘们3日的表现不俗,两个进球均是前锋马里贝尔·多明格斯攻入,到目前为止多明格斯已累计进球7个,是本次赛事的最佳射手。

  本次比赛于2月25日在此间拉开帷幕,哥斯达黎加、加拿大、牙买加,巴拿马,美国、墨西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海地队参加了比赛。

  尽管美国、墨西哥队进军雅典奥运会已成定局,但谁是本次预选赛的冠军尚要在5日进行的决赛中见分晓。

  美国女足曾于1991年和1999年两次获得世界杯赛冠军,并于1996年夺得奥运会的第一枚女足金牌,目前在国际足联女足排名榜上处于第二位,仅次于德国队。墨西哥队曾在1999年冲进世界杯女足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