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世乒赛小组赛座次排定中国男女队闯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8:59 中体在线

  本报多哈3月3日电特派记者郝清亮报道:在分别以3比0和3比1战胜韩国男女队后,中国男女队均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闯入第四十七届世乒赛团体赛的四强。

  今天进行的最惊心动魄的比赛是当地时间下午1点开始的中国男队与奥地利的比赛,因为有新科世界冠军施拉格领衔,加上前中国的削球手陈卫星,因此奥地利队成了中国队卫冕路上的重要对手。中国队今天抽得主队,第一场王励勤轻松地以3比0战胜陈卫星,但第二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林对世界冠军施拉格,施拉格以3比2的大比分为奥地利拿下1分。第三场孔令辉对卡尔加什,孔令辉以3比0赢得十分轻松。第四场,施拉格再度登场,对阵世界排名第二的王励勤,王励勤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出人意料地连扳3局,不仅把自己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也使中国队3比1获胜,从而在小组中继续处于有利位置。

  此役还有一个有趣的插曲,在双方第四场比赛开始前,中国的王励勤不在赛场,教练组先后派出3人去找,比赛因此延误了有七八分钟。赛后王励勤说,尽管马林打得艰难,但总觉得他会赢,看到马林输了以后才去粘拍子,但没想到孔令辉那么快就赢了对手,拍子还没粘好,因此耽误了几分钟。赛后刘国梁再次提醒中国队员,任何时候都要提前做准备。

  女队上午的对手是新加坡队,在新加坡队没有派出井浚泓上场的情况下,中国队轻松地以3比0获胜,而且3场比赛均是以3比0的小比分结束。下午,与韩国队的比赛关系到小组位置,因为此前两队分别排在第一和第二,结果实力高出一筹的中国队以3比1获胜,顺利拿到小组第一。

  在第二阶段佩寄制的比赛中,中国女队将迎战B组第一的日本队,中国男队将迎战德国队。

  又讯在刚结束的国际乒联代表大会上,中国乒协联合德国乒协提出改“无遮挡发球”为“高抛发球”的提案未获通过。该提案未能通过的原因为:第一,日本乒协提出,裁判很难对于抛球手是否高出肩作出清楚判断;第二,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认为,近年来乒乓球的规则变化太多,希望给运动员充分的时间适应已经通过的各项规则。

  此外,在大会上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以84比49票战胜瑞典的斯德哥尔摩,获得2007年第49届世乒赛单项赛的举办权。(来源:中国体育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