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特殊贡献奖 黑龙江省名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8:58 黑龙江日报

  实现历史性突破三名教练员七名选手获得体育贡献奖章记者 梁学增

  本报讯在日前结束的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颁发了2003年度体育特殊贡献奖,10个省市及解放军榜上有名。我省名列第四,实现历史性突破。

  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考核目标是各省市自治区及解放军选手在当年世界杯、世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亚洲杯和亚锦赛等比赛上获得成绩和向国家输送人才人数,排列前10名位次并给予奖励。

  我省选手在2003年短道速滑、花样滑冰、速滑、乒乓球、篮球和中国象棋等大赛上,共获得11个世界冠军和9个亚洲冠军,并向国家输送了近百名后备人才。经过综合评定,我省被列为第四位。

  名列国家体育特殊贡献奖前3名的是,广东、辽宁和解放军。山东、江苏、北京、吉林、上海和浙江名列5至10名。

  另外,在此次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我省还有3名教练员和7名选手获得体育贡献奖章。3名教练员是,姚滨(花样滑冰)、伊敏(短道速滑)和孙志伟(中国象棋);7名选手是,杨扬(短道速滑)、申雪(花样滑冰)、赵宏博(花样滑冰)、付天宇(短道速滑)、王蒙(短道速滑)王伟(短道速滑)和郭莉萍(中国象棋)。

  (黑龙江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