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AC米兰狂飙突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8:02 体育周报

  在北京时间凌晨周一与拉齐奥的焦点战中,AC米兰笑到了最后,红黑军团全场只有两脚射门打在门框内,但进了一个。第76分钟,AC米兰发动了一连串精妙的配合,皮尔洛长传给卡福,卡福扣过法瓦利后将球传给西多夫,荷兰人精确地将球吊至禁区左侧,安布罗西尼腾身鱼跃,在空中长距离滑行后,在门前3米处大力头槌破门。由于AC米兰在场面上并不占优,《罗马体育报》有一点愤愤不平地说:“安切洛蒂没想赢但赢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此役获胜后,AC米兰创造了两项纪录:三分制以来23轮后积分最多(58分)和客场积分最多(12场9胜3平30分)。按以往的规律,73分就能拿到冠军,米兰剩余11轮比赛再赢5场就行,但显然这规律不适合本赛季。加利亚尼也说:“要是在其它联赛,这个成绩稳拿冠军了。”安切洛蒂则很谦虚:“我不关心数字问题,如果单从数字角度来看,罗马也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拥有最强进攻(进51球)和最佳防守(丢10球),夺冠也在情理之中。”红黑军团相中切万顿尽管在联赛中接连啃掉国际米兰和拉齐奥两块硬骨头,但两战锋线仅进一球,AC米兰均是艰险过关,这并不能让主席贝鲁斯科尼满意。众所周知,主席是双前锋战术的坚定支持者,而此前他又有“AC米兰每个位置上要有两名世界级球员”的言论,关于AC米兰今年夏天引入一名前锋的传言再度兴起,而本周的主角是莱切前锋、乌拉圭人切万顿。

  每个位置有两名世界级球员,这对AC米兰而言并非难事,目前队中也只有中卫和前锋两处尚未达到主席的这一要求。不过今年夏天斯塔姆很可能加盟,何况还有极具实力的阿根廷中卫科洛奇尼的回归,AC米兰将不再担心中卫问题。倒是锋线急需买人,英扎吉很久没有找到射门靴,博列洛尚嫌稚嫩,红黑军团只有舍甫琴柯和托马森两名值得信任的前锋。

  冬季转会窗期间,桑普多利亚的巴扎尼和弗拉基先后成为“米兰转会案”的主角,但两人年龄偏大,本赛季的优异表现也很可能是昙花一现,加利亚尼可不愿冒险。只有三个前锋俱乐部不会满意,他们把目光集中在联赛中任意球攻破自己的切万顿身上。如今切万顿和AC米兰联系在一起,似乎更让人相信此事的真实性。切万顿近期连续4场通过定位球破门(3个直接任意球和一个点球),在射手榜上已攀升至第3。而且报道这一传言的是一贯以严谨著称的《米兰体育报》,该报称,加利亚尼已经和莱切人商量此事,AC米兰总经理想把切万顿连同阿根廷中场莱德斯马一起买来,作价1200万欧元。前者今年7月就来,后者在莱切多呆一年,明年到位。莱切的还价是1800万,而且要求有达拉博纳或博列洛等人作为交换。

  得知自己被AC米兰这样的豪门追求,切万顿也高兴地说:“我巴不得去豪门踢球。米兰?那太好了!”乌拉圭人早就对莱切球迷表示,自己下赛季想去豪门发展,而莱切球迷也都理解这位当家球员欲攀高枝的决心。目前,切万顿正在选择豪门,他的目的不仅仅是加盟顶尖俱乐部,还要打上主力。尤文图斯和拉齐奥也发出过邀请,但后者实力稍逊一筹,获得冠军的机会也不多,而前者拥有皮耶罗、特雷泽盖、米科利和迪瓦约等杀手,竞争太激烈。相比之下,AC米兰显然更适合乌拉圭人,挤掉老迈的英扎吉和边缘人托马森应不是难事,如日中天的米兰王朝也是切万顿夺得冠军的好去处。庆山王人清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